日媒披露侵华日军疑进行动物血液输入人体实验。
日媒披露侵华日军疑进行动物血液输入人体实验。
实验细节浮出水面
据央视报道:
日本共同社20日报道,日本陆军1940年3月一次军医会议上的报告显示,侵华战争期间,日军疑似在中国反复实施将动物血液注入人体的实验。
实验时间就在1938年秋天,具体地点啊,到现在都没人能说清楚。实验对象有23个人,但他们到底是谁,目前还是个谜。
具体操作令人发指
实验者给部分对象注入动物血液或血清,包括:
- 对那些失血后快不行了的人,大量输注马血
- 把鸡血注入人体里,观察它在人体里能待多久之类的
报告还显示,输血后实验对象出现高热等现象,你说这能不残忍吗?
严重违反医学伦理
共同社指出,这种做法明显违反医学伦理。日本军方在战败的时候,还试图销毁所有人体实验相关的证据。
共同社是在日本“陆军军医团”的机关刊物里发现了这份报告的。
说实话,这种实验太残忍了!面对人体实验等战争犯罪,日本应彻底反省。
截至2024年…
近年来,日本国内的研究者和媒体陆续披露日军人体实验等战争罪证。
历史不容忘记
有历史学者指出,面对人体实验等战争犯罪,日本应彻底反省侵略战争及其残虐行为。
FAQ
这些实验发生在什么时候?
1938年秋季。
实验地点在哪里?
具体地点被隐去,你猜怎么着?到现在都没人知道。
实验对象有多少人?
23人,身份不明,你看,连名字都不知道。
© 版权声明
商娱网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来自于互联网或为商娱网用户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原作者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商娱网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商娱网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相关文章
暂无评论...



